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440

    7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会。学校学习教育督导组李金荣同志出席并作指导,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平安主持讨论会。

    此次讨论会依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做合格党员明确要求,围绕“四个着力”,针对如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冯平安同志首先通报了我院“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情况。目前我院“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从动员部署到专题讨论,从情况调研到党课学习,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冯平安同志说,讲规矩就是要熟知规矩、敬畏规矩、严守规矩;守纪律就是要守政治纪律、守群众纪律、守工作纪律。他围绕“四个着力”,结合学院具体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院处于转型期,同志们都要以学院发展为中心,思考学院发展的途径。在推动和谐学院建设上,我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实效,物化成果,总结经验,进一步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党委副书记许宏志说,“讲规矩守纪律”就是要有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学生工作中应当将灵活性和原则性相结合,不断强化学生的规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学生的责任感。随后,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各自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认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稳定健康发展。


    金荣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讨论发言,现场还仔细询问了与会人员的学习方式。她说,应用学院是一个有精神有经验、具有创新开拓意识的学院,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求大家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每个老师应当立足本职工作,诚心做人做事做学问。领导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守住底线,团结和带领教职工推动学院发展。

    冯平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应用技术学院将以不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方案要求,树立标杆意识,带动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