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才庆祥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1511

    7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才庆祥带领校党政办主任龙景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成,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刘尊旭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平安首先就我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一是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顶层设计,明确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二是党委高度重视,责任明晰,党政齐抓共管;三是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四是以阵地建设为抓手,着力强化新媒体,扎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六是以校园文化为载体,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此外,他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在教育和引导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经验总结和对外宣传上下功夫,三要在工作结合上下功夫,四要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作了补充说明,他说学院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的工作阵地,开展社会主义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同时通过科技文化创新活动打造品牌,带动学院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

随后,学校调研小组对学院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审核。

    才庆祥副书记一行对学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通过此次调研,可以看出学院平常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制度明确,线上线下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很有实效。希望学院在今后不段总结提炼经验,结合自身情况开展特色工作,并向全校推广。

    冯平安同志作了表态,他说,调研组成员意见中肯,我院将继续努力,以这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学院把握舆论导向的能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