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晚间值班制度情况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85

 

为增强学生自我监管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学生晚间归寝情况,强化学生安全纪律观念,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同时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作风,避免晚间私自外宿、夜不归宿现象的出现,党员工作站开始实行晚间值班制度。

学院党员工作站于本周开始,组织站内同学于每天晚间2220-2300在学五、学六楼下值班,主要负责对该时间段外出的同学进行安全登记。有在此时间段外出宿舍的同学必须在值班室持学生证或能表明个人身份的其它证件进行登记,并确定回寝时间及联系电话,如到回寝时间但该学生未回寝,值班同学就电话联系本人,如联系不上则通知本学生辅导员,以此来确保学生的安全。

党员工作站做到每日明确在寝人数并及时汇报给值班老师。通过两周的实行,该活动已初见成效,截止目前,已实现了夜不归宿零记录。通过宿舍外出人员安全管理,使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作风,以及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工作站

                                                               2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