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安全12-1班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7

为响应我院实施的禁烟活动,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10月31日下午,安全12-1班组织全体同学在学七楼前集合,前往金工实习中心开展义务劳动。

同学们在去往实习中心的路上发现路旁有许多垃圾和废弃物,开始主动清理,经过同学们的清理,道路两旁基本清理干净。到达地点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动手捡垃圾、拔草,正在为没有工具一筹莫展时,实习中心老师为大家送来除草工具和手套,大家拿起工具干活更顺手了,他们有的铲草,有的推车……杂草很快被清除。虽然这项劳动不太轻松,但是大家没有临阵脱逃,更没有拈轻怕重,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实习中心杂草和垃圾被清理干净。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显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各位同学从我做起,在完成自身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集体义务劳动,为集体、为同学多做实事,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新闻中心记者:龙靖宇 李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