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举行新生入团教育及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29

1027上午,应用学院团委所有成员及新生各班级团员代表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前举行了新生入团教育及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在仪式中,院团委副书记张飞同学首先发言,他介绍了这次活动以学习参观徐海战役纪念塔为契机,在悼念革命先烈的同时,进行新生教育及入团仪式,希望各位团员能够积极表现,认真做好工作,努力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广大同学。随后,新生团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表示沉痛的悼念与敬意,并纷纷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履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进行入团宣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新生团员更加明确的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入团教育与重温宣誓,有助于激励广大团员努力学习,服务同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新闻中心记者:李昊飞 牛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