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取得校2013年新生篮球赛首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10

113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13级新生篮球赛在南湖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应用学院篮球队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学院2013级辅导员郭佳老师观看了比赛。

下午13:00,应用学院新生篮球队全体成员在南湖校区体育场进行赛前的热身活动以及场地训练,郭佳老师鼓励同学们赛出好水平、赛出好风格,并预祝同学们取得良好成绩。下午15:00,比赛正式开始,学院新生篮球队与文法学院篮球赛展开首场角逐。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挥汗如雨,频频利用精彩假动作突破冲击对方防线,通过三步上篮不断的拉开比分。队员们在赛场精彩的表现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叫好。最终,应用学院新生篮球队以53:17战胜文法学院新生篮球队,取得开赛的首场胜利。

为了备战此次新生篮球赛,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关心指导新生篮球队进行训练,高年级学生也经常新生篮球队进行热身赛。通过此次比赛,有助于学院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精神。

                                                 (新闻中心记者:张佐龙 牛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