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举行一二.九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106

12月7日,由应用学院团委组织的一二·九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文昌校区三南一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决赛于122日举行初赛,选出10组优秀参赛学生进入决赛。晚上190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高昂的旋律调动了每位参赛选手的热情。接下来进入比赛环节,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个人必答,此环节为必答题环节,由主持人口头提问。然后是争分夺秒,每队选出一名代表在120秒内不间断回答问题。接着是争锋相对,此环节每队可以随机抽取一题挑战其他队。最后是铤而走险,此环节设有10分,20分,30分题,难度由低到高,参赛组任意选择一题回答。比赛中,选手们对主持人的问题对答如流,展示了他们丰富的党团知识。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

本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和掌握党、团的历史及有关知识,也激发了党员、团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新闻中心记者:李浩翔 王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