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携手联想售后走进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105

12月18号上午,我院学生会外联部携手联想售后服务走进校园,为同学们义务维护电脑传播知识。

上午9:30联想售后部的几名工程师来到了我们学院的主干道,在这里他们为同学们的电脑免费除尘、装系统、检测硬件。同时为大家传播了在电脑维护及售后维权方面的知识。同学们纷纷抱着电脑来到了服务现场,在等待服务的队伍中有位同学说:“希望此类型的公益活动能够多多走进校园,为大家服务。”在维修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工程师们看着络绎不绝的同学们说道:“在最近几天他们还将再次来我们学院,为大家服务。”

此次活动在为大家义务服务的同时,也向大家传播了电脑维护及售后维权方面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的使用电脑。

                                                 (新闻中心记者:吕沛 王笠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