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参加迎2014年元旦长跑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135

12月28日14:30,在南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了2014年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迎元旦长跑比赛。应用学院七十余名学生在院团委书记张长旭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正值冬季,参加冬季体育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能锻炼我们不怕吃苦的坚强意志,提高身体的抗寒能力和增强抵抗各种疾病的能力。本届元旦长跑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充分体现出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和精彩,最终夺得了女子组个人第51名、第99名、男子组个人第100名等可贺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走出教室,参与到了锻炼,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同时也使同学们的意志品格得到了提升。身体是知识的载体,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学习,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积极地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新闻中心记者:宋敏 李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