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开展游艺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221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共度佳节的平台,我院社联于1231日在教五楼举行了2014年元旦游艺宫活动,各个学生组织积极参与,打造属于自己特色的娱乐项目,向全院同学和教职工展示了我院的特色与风采。

活动开始前,13级辅导员聂文龙老师来到现场,并为现场布置和活动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七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和教职工家属前来参与。205教室内,科协举办的电子游戏竞技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热衷于游戏的同学。在这里,他们再次拿起手柄,重温儿时的经典——魂斗罗。105教室,成群的小朋友聚在一起“抢凳子”,简单的游戏规则和较高的趣味性,让小朋友们对这个游戏充满浓厚的兴趣,即使跑得大汗淋漓,他们还是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107教室,党站的工作人员则带着现场的同学用包饺子的独特方式迎接新年。热腾腾的饺子不仅表达了同学们视校为家的情怀,也让大家闻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游艺宫活动与北广场的跨年晚会遥相呼应,为整个文昌校区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游艺宫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增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自主动手的能力,同时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以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闻中心记者:李昊飞  王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