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主题为“爱生命、爱自己”的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291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让同学增加对心理的认知,促进其心理的健康发展,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应用技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与12月13日在教五楼205教室举办主题为“爱生命,爱自己”的心理知识竞赛。

活动于晚7点准时开始,以卷面答题的形式进行比赛,通过选择、填空的方式考察参赛同学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竞赛结果根据得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成绩前三的同学将赴南湖参加复赛。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性,活动现场完全按照常规考场方式布置,并由心理自助中心成员负责巡视、监考,竞赛在良好的环境中历时二个小时进行并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对心理知识的关注度及自身心理的调节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心理的健康成长。                                                                                          

                                                 (通讯员:翟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