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助化工学院举办“打破沉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12


为增强大学生与陌生人交流的能力,增加兄弟学院间的友谊及合作能力,应用技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响应化工学院举办的打破沉默活动,于111日早晨930分在文昌主干道会和化工学院同学共同开始打破沉默。

活动举办初期,各参加同学表现腼腆,不好意思主动交流,不过,当几个健谈的同学成功交流之后,其他同学也终于尝试打破沉默,与文昌同学畅谈。午饭时间,化工学院同学通过交流成功与交流者共进午餐,有的更是获得食堂阿姨的邀请,享受免费午餐。通过彼此交谈,两校区同学都意识到同陌生人交流,给彼此一个机会,就会发现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仅仅只是隔了一张一捅就破的纸,而交流就是那根捅破纸的针。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兄弟学院间的交流及友谊,同学间的合作能力,锻炼了同学的社交能力,同时也贯彻及落实了心理自助中心“自助,助人,互助”的宗旨

                                  

                                   通讯员:翟翎羽 丁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