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举办“健康心理,良好睡眠”睡眠日签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1浏览次数:118

321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组织部分成员在学七楼下举行以“健康心理,良好睡眠”为主题的宣传签名活动迎接“世界睡眠日”的到来。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27%的人有睡眠问题。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国际精神卫生组织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于2001年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将每年的321日,即春季的第一天定为“世界睡眠日”。医学研究表明,偶尔失眠会造成第二天疲倦和动作不协调,长期失眠则会带来注意力不能集中、记忆出现障碍和工作力不从心等后果。

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睡眠障碍对心理健康的重要影响,获得健康心理与良好睡眠之间的科学知识,呼吁大学生要关注睡眠问题,自觉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睡眠,提高健康水平。

                                                                                                                       (通讯员:翟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