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自助中心赴江苏师范大学心理中心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674

为深化我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对心理专业知识的认知,体验更为专业化的实验设备及咨询工具。以及作为院中心走出校园的第一步,院中心在闫振禹主任,武淑萍副主任的带领下于4月29日下午赴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以“师大行,心理晴”的参观、交流、学习活动,此行获得了对方的热情接待。

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内,师范大学发展协会樊新枝主席带领我院中心成员参观并体验了其心理咨询室各项设施,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两社团成员开展了一次简短而详细的交流会。双方成员围绕心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活动的策划与开展,以及宣传方面展开详细交流。交流中,师范大学同学对采矿工作产生了好奇,我院学生及时的给予了较为专业的解答,师范大学同学同样对我方好奇的新能源项目给予解惑。交流会在一直处于一种愉悦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向对方赠送了纪念品,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了我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心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对从事的心理服务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会以此为基点,加以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各方面能力,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建设提供有力的健康心理保障。同时此次活动开拓了应用技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走出校园的第一步,为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翟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