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8

为丰富我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师生凝聚力,促进师生心理健康发展,应用技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20141015日下午230分在文昌操场举行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经过严谨的策划,严格的审核,宣传及准备工作后,开展了以“彼此相知,同舟共济”为主题的团体辅助。活动把到场同学分为五个小组,五名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分别担任组长一职,帮助各组成员了解游戏方式,以及评分标准,以竞赛的形式先后举行了“梅花开”、“同舟共济”等小游戏,很好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中充斥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经过四个有意思的小游戏之后,五个小组也分出胜负,前三名的小组分别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活动最后,王英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王英平老师指出:大学生群体是一个看似轻松,事实上却承担巨大压力的群体,学业、生活、情感、就业多重大山的压迫下,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已经发展为一个不得不重视的问题,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活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和谐的校园建设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


                                                                                                              (翟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