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学季】学院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良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470


829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学院领导和相关科室教师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全院教学秩序良好。

早上740分,院领导来到文昌校区教五楼提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及听课情况进行检查。第一天上课,同学们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老师们提前进入教室做好课前准备,充分备课,课堂教学效果好,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处处充满了新学期的蓬勃生机。课堂上,院领导聚精会神听取教师授课,认真记录课堂笔记;课间,与授课老师和学生亲切的交流,征询大家对学校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对培养良好学风、教风、校风起到了促进作用,对促进教学秩序的规范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开了个好头。



(新闻中心:南希)

图1  孙院长听课

图2  冯书记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