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关于加强2014届毕业生与指导教师联系和实习实训考勤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22

关于加强2014届毕业生与指导教师联系和实习实训考的通知

一、全体2014届本科毕业生,你们好!按照学院有关毕业班实习实训总体安排,大部分专业12将进入毕业实习阶段,望认真进行毕业实习,并及时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征得指导教师关于毕业设计选题、毕业设计资料搜集的指导,以免选题未定或资料收集不全贻误后续毕业设计进和质量。
    凡定毕业设计题目的学生,请抓紧时间与指导教师沟通,题目可由指导教师给出,也可根据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大纲要求,结合现场实际及个人今后工作去向,自拟1-2个设计题目与指导教师商榷,经指导教师同意后作为毕业设计题目,要求毕业实习期间完成选题。同时请各专业毕业设计小组组长多与指导教师及同学联系协调有关本组选题情况,请同学们将已确定的毕业设计题目在开学返校后第四周由各毕业设计小组组长实践教学办公室备案(纸制和电子档)

二、至今报到回执单还未寄回学校的同学速按要求寄回,否则实习没有成绩。因各种原因仍未开始实习的同学应在后面的休息日周六、周日或延长实习时间将所缺的实习天数补上。

在规定的实习实训期间内,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离开实习点,有事必须向学院和所在实习单位及学生负责人请假,未经同意不得离岗,不得提前结束实习。各实习点学生负责人应加强本实习点的考勤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学院沟通、联系。实习结束前将实习鉴定表交实习单位填好意见并签字盖章,开学带回学校上交;实习实训结束时请向实习单位说明并辞谢。2014年3月学院将对毕业班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进行书面考核或答辩汇报,考核情况按学院规定的考核办法计入工程实践成绩。

毕业生2014221日全部返校,工商(企管、会计学)专业2014314日全部返校。

                                                     应用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
                                                    2013年12 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