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231

 

611上午9:30,我院在文昌校区综合楼307举行2014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会议。学院学生资助负责老师刁琦主持会议,2014届全体办理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刁老师首先祝贺在座同学的顺利完成学业,然后向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生还款工作的宣传材料,还向毕业生赠送了小纪念品,希望毕业生关注纪念品上的微信公共平台,及时掌握学校大学生资助中心发布的消息。随后,刁老师通过PPT向在座的同学讲解毕业生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她从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和时间、毕业后还款期的注意事项、毕业生异地还款须知、逾期未还清助学贷款注意事项等四方面详细的为毕业生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注意事项。最后,她提醒贷款毕业生一定要守信用,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以后房贷、车贷的个人信用问题。诚信教育结束后,刁老师就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会一直是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重要部分。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品质,也有利于毕业生了解还款政策,及时、按时办好还款工作。

会议现场

毕业生认真听讲、记录

(新闻中心: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