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井通风与瓦斯防治新技术”新技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7

学生各班级:
  应我院邀请,安全工程学院陈开岩教授将于10月28日(周二)下午16:00在文昌校区二南2多媒体室,为我院学生开设“矿井通风与瓦斯治理新技术”的新技术讲座。欢迎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4.10.27
附:陈开岩教授简介
  陈开岩,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采矿系,1994年获工学博士学位。曾任中国煤炭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矿井通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秘书长,安全工程系主任,现任副主任委员,组织和承担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等教改项目。
  陈开岩教授主要从事矿井通风系统优化设计与管理、可靠性仿真与评价、矿井通风系统优化、可靠性仿真评价及控制软件开发、矿井防尘和防灭火等方向的科研工作。参与完成了部级项目“河南重点煤矿矿井通风系统安全可靠性研究”、“三河尖煤矿7121综放面采空区煤炭自然发火危险性研究”、“煤矿综合自动化监测控制系统”等4项。主持完成了企业项目“矿井通风设计与管理决策辅助系统”、“邢台煤矿通风系统微机管理及决策分析研究”、“姚桥煤矿胶带火灾救灾决策与实施”、“采煤机机载多管负压引射降尘技术及装置的研究”、“五阳煤矿单翼双主扇通风系统优化研究”等6项。
  陈开岩教授参与主办了8届全国性通风学术年会,作为副主编之一参与组织出版了3本会议论文集。获省部级等科技奖7项,出版专著《矿井通风系统优化理论及应用》1部,参编教材2部,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