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关键技术”新技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8

学生各班级:
  根据学院安排,院长孙智教授、博导将于10月21日(周二)下午16:00在文昌校区二南2多媒体室,为我院学生开设“现代装备制造关键技术”的新技术讲座。欢迎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4.10.20
附:孙智教授简介
  孙智,男,1963年3月出生,山东诸城人。曾任机电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主任,机械基础与CAD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现任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兼任江苏省焊接学会常务理事、徐州市理化检验学会理事长、徐州市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担任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学会失效分析专家、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性能合金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以及江苏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
  孙智教授198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起一直在中国矿业大学工作,期间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获机械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金属材料(复合材料)、金属热处理、金属成形性、金属腐蚀与防护、金属零件失效分析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工程技术开发和教学工作,也可从事普通机械零件设计、模具设计、焊接结构设计和质量检验等工作。
  孙智教授先后承担和参加了国家863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横向科研项目23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学校科学技术奖3项、学校教学成果奖3项。发表论文78篇,其中SCI、EI收录33篇。出版专著及教材5部。获得授权专利4项(发明专利2项)。讲授本科生专业基础课、专业课8门,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4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