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论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新技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52

学生各班级:
  应我院邀请,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华清教授,将于6月18日(周三)下午16:30在文昌校区二南2多媒体室,为我院学生开设“博弈论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的新技术讲座。欢迎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4.6.13
附:王华清教授简介
  王华清:(1969.4-),男,重庆万洲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教授。项目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工商管理本科专业负责人,工商管理系主任,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徐州市政府科研项目6项、煤炭企业科研项目15项、其它工商企业科研项目16项,曾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中国矿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统计与决策》、《商业经济与管理》、《商业研究》、《江苏商论》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在《华中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经济》等期刊发表教学论文10余篇,曾出版《市场营销》、《最有效的500种管理工具》、《市场调查研究》等著作8部。
  主要研究领域:营销工程(营销创新、营销能力、合作广告、自有品牌、消费行为等)、创业管理(创业精神、商业模式、创业教育、创业成长等)、物流工程(基于供应链的企业物流优化等)。
  主要讲授课程:博士课程有《高级博弈论》、硕士课程有《经济博弈论》、《产业组织理论》、《产业经济学》、《经济管理数学》,本科生的《市场研究》、《创业管理》、《营销管理》、《商业管理》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