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5

学生各毕业班级: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的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毕业前补考工作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由各学院负责组织的补考工作,补考课程主要为专业课程及部分基础课程,第二部分为由学校组织的统一补考工作,补考课程主要为跨学院的基础课程。
  2、由学院负责组织的课程,毕业补考时间为4月14日—4月25日;
  3、由学校组织统一补考的课程,(Visual Basic程序设计、高等数学A(1)、高等数学A(2)、工程制图C)毕业补考时间安排在5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参加毕业前补考的考生必须携带两个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证件遗失者必须携带学院出具的证明,证明上必须有照片(加盖学院骑缝章)以及经办人的签字,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5、请参加毕业前补考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教管办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