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井地球物理勘探的发展与展望》新技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8

学生各班级:
  应我院邀请,资源学院刘树才教授将于3月17日(周一)下午16:00在二南2多媒体室,为我院学生开设“矿井地球物理勘探的发展与展望”的新技术讲座。欢迎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4.3.13
刘树才教授简介:
  刘树才(1963.10~),男,山东人。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地质系地球物理勘探专业。任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地球物理所所长,地球物理学理科硕士点负责人,江苏省地球物理学会常务理事。
  刘树才教授长期从事电法勘探、矿井地球物理勘探、工程与环境地球物理勘探理论方法及应用技术的科学研究及教学工作。目前主要进行煤矿水文物探、矿井突水构造探测、矿井突水动态监测、电法资料反演解释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部级二等奖多项。出版专著2部、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