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5年秋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6

学生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务部安排,2015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请相关同学根据学校教务部教务通知要求自行上网报名后,于2015年5月24日下午4:00前将报名费交至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2402,具体报名详情见教务部通知。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5年5月6日

附: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教务通知(2015)第34 号

                                          关于做好2015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关于二〇一五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5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校在籍(含成教)非计算机专业学生。
  二、考试级别、语种
  二级: 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Visual Foxpro(代号:52)、Visual Basic(代号:53)、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Fortran 90(代号:56);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自本次考试起,将实施2015版考试大纲,并按新体系开考各个考试级别,考试方式为无纸化网络考试。新版考试大纲参见教务通知(2015)第28号。考试配套教材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陆续出版,报名考生可根据需要购买。
  三、考试时间
  二级: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15年10月18日(周日)全天和10月19日(周一)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15年10月17日(周六)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50分钟。
  四、报名费用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对缺考的考生一律不退报名费。
  五、报名办法
  1.我校普通在籍学生于2015年5月6日12:00至5月18日中午12:00通过教务系统网上报名(登录教务部网站,点击“教务系统”;或输入网址http://202.119.206.61/),过时不能补报。报名时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报考级别、语种等信息。一经报名,不允许退报。
  2.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将报名费收齐后交各学院教学秘书,各学院于2015年5月25日16:00前将本学院的报名费交学校财务资产部,收据交教务部教务学籍服务中心。
                                                                                                  教  务  部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