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学院关于在五一节前开展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46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为确保校园安全,结合我院安全工作实际,请学院各部门做好五一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一、安全检查工作重点:

1.对各部门办公区域的火灾报警设备和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火灾自动报警设备定期检测情况和消防设施、器材、安全标识的在位、完好、有效情况。严禁擅自拆除、挪用、损坏、破坏火灾自动报警设备和消防设施、器材、安全标识。

2.对各部门办公区域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和防火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部位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和防火门是否完好、有效。

3. 对各部门办公区域安全用火、用电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动用明火、电气线路敷设、电气设备安装要符合规范要求,电气线路是否超负荷运转。

4. 对学生宿舍进行用电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章使用热得快、电磁炉、电饭锅、电热锅、电热杯等电加热器具、室内无人充电器充电和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

二、安全检查工作安排

本次安全检查采取部门自查和学院组织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各部门根据本通知的要求,于2014423日前自查,并填写安全检查情况表(见附件),并将表格以部门为单位于423日前报学院办公室,424日学院组织抽查。

 

应用技术学院

 2014421

附件下载:

应用技术学院安全检查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