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31

按照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37号)文件要求,2014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日期定于11月22、23日。中国矿业大学在校大学生均可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中国矿业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鉴定职业:电子商务师、物流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财规划师、职业指导人员、秘书、营销师、项目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物业管理师、企业培训师。(鉴定等级、参考教材见附表)

2、报名条件:一、二年级本科在籍学生可报考职业资格证四级,三、四年级本科在籍学生、第二学士学位在籍学生、在籍研究生可报考职业资格证三级; 非在籍学生可持学院学生证明报考相应等级职业资格考试,报考级别要求同上。 

3、报名时间: 9月1日至9月30日(节假日除外)

4、报名地点: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办公楼2402

5、报名咨询电话:83884732   15062195885  王老师

6、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非在籍学生提供学院证明及复印件2份。

(3)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面标注姓名)。 

7、链接、 中国矿业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简介

8、附表《2014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鉴定科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