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61

 

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即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时研究部署明年的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就做好各部门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总结2014年工作

各部门要对照学院及本部门年初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开展的成效进行全面总结,要实事求是地反映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同时找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措施。总结应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少写常规性工作,突出体现工作重点、亮点和特色。尽量采用量化数据和典型事例说明问题,并与上年度的工作进行分析比较。

二、科学谋划2015年工作

各部门2015工作计划应包括:年度工作思路;年度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指标(包括数量指标);完成目标任务的主要措施。工作计划的制定,要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具体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本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工作,在征求本部门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经分管院领导审核签字后,于20141223日前将纸质稿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电子稿发党政办电子信箱)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4年1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