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技术学院关于设立院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195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路线整改任务的落实工作,及时了解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按照学院制定的《应用技术学院院领导接待来访和职工谈心谈话暂行规定》整改任务的要求,经学院党政会议研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设立院领导接待师生日制度。

1、学院设定每周星期二下午(15:001700)为领导接待师生来访日,地点设在学院四楼会议室。

2、师生来访可采取电话预约、直接来访、点名接访和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学院来访预约电话为:8388472983884946

3、接待过程中,领导对来访者反映的问题或意见,要实行登记制,并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处理意见。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需解释说明的问题,要依据相关政策、规定和实际情况做解释说明;不能现场立即处理的,可经调查研究后15日内答复来访者,或由相关科室负责落实办理。

4、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协助院领导开展好师生的接访日工作,做好接待的安排、记录,必要情况下可通知有关部门的人员参与接访等。对在接待中做出的决定或意见,负责督办,并向来访人反馈情况。

                            应用技术学院

                            2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