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50


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掌握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推进相关目标任务的落实,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请学院各部门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全面准确、客观总结上半年工作。

学院各部门比对全年工作计划安排,认真进行总结和回顾。总结包括重点完成工作及主要成绩、工作进程及主要措施。各项工作统计口径截至6月30日。

(二)认真推进、合理安排下半年工作。

学院各部门要围绕学院全年工作要点,在回顾总结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如有重要工作调整或新增,请报送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说明调整、新增事项和主要原因。对照年初工作计划,下半年工作安排无调整和变化的,可不报送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

二、相关要求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要突出亮点、条理清晰、言简意赅;如报送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要求重点突出、措施得当。

(二)学院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落实此项工作,报送的材料必须经分管领导审定并签字。

(三)请各部门务必于7月1日(星期三)前报送学院党政办公室(电子稿发党政办电子信箱)。 

特此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