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我院2015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105


学院各科室,各有关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期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于7月11日(星期六)至8月30日(星期日)放暑假,8月31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2.教职工7月11日(星期六)、12日(星期日)正常上班,7月13日(星期一)至8月28日(星期五)轮休,8月29日(星期六)、8月30日(星期日)开始正常上班。

 3.暑假期间,学院将安排学院老师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履行请示、报告制度,遇到紧急和重要情况,必须立即报告、妥善处理。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O,下午15:00-17:30。
   二、关于假期学院工作的有关要求

1、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管理责任到位。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管理,妥善保管,坚决消除各种事故隐患。保卫处24小时值班,文昌校区值班电话:83885760。

2、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维护学校稳定意识。放假前,学生工作部门要对学生进行深入的安全教育,明确提出具体的管理规范和要求,特别要注意强调出游安全和消防安全,通过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做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排。

3.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合理安排职工休假,积极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附件:应用技术学院2015年暑期值班表

                                                                                    中国矿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2015年 7月8日



应用技术学院2015年暑期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