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研讨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233

 9月20日晚,2016级党支部在5教107召开了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研讨会。会议由王君老师主持召开,2016级二学位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君老师首先传达了矿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着重阐述了“两学一做”里“讲道德、有品行,知行合一”对新生的重要意义。王君老师要求,各学生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在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份形象,并做出学生党员应有的表率,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行动力,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再升温、再深化。

会上,各位学生党员也逐一阐述了对“讲道德有品行”的理解,并对今后学习生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结合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和生活实际,深入讨论作为矿大新生入学以来面对新环境新任务新考验之时,该如何努力追求高尚品德、保持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通过本次的学习研讨,各位学生党员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率先垂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大学生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