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在校“园丁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胜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053


922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办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以76-62的比分最终胜出,到目前为止,我院已经连续四年夺冠。代表队成员有教练牛海生老师,队员姜涛老师、王强老师、唐晓燕老师、王君老师及聂文龙老师。

此次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排名赛,上一届甲级队前八名和乙级队前二名参加甲级联赛,其他球队一律参加乙级联赛。其次根据参赛队数决定分组循环交叉淘汰或单循环制。在这一轮中我院代表队以A组第一的成绩对战环测,我院胜出。最后在半决赛中有战胜徐海学院,冲入决赛。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与机关代表队迅速投入比赛,赛场上每个人都劲头十足、你争我夺,双方的比拼异常激烈。尽管在前两节中我院代表队比分落后机关14分之多,但最终在教练牛海生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五名代表队队员凭借顽强的毅力、高昂的斗志坚持打完正场比赛,并最终取得第一的好成绩。

通过组织开展教职工篮球赛,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和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沟通,提高了健康素质,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新闻中心:谷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