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183

923日下午1300,我院党员工作站在教五107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聂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站长牛志强首先对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上学期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党站的主要部门以及部门工作做了简短阐述,并欢迎16级新生党员来到党站这个大家庭,并对党站新学期的换届工作向16级新生以及中高党同学做出解答。之后,聂老师对新学期党站的工作做出了指导和安排,并指示党站就是一个党员之家,我们一定要做好平常工作,中高党同学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指示党站应该建立党员档案以及党员考核,学生党员要努力服务同学,联系同学,党员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提升自己,让自己的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与此同时,党站要坚决贯彻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党委党支部的工作,把我院学生党员工作提升到另一个高度。

此次会议,聂老师对党站今后的工作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同时,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尽快使16级学生党员融入到党站这个大家庭,提高党站的凝聚力,完成学院党委的部署,通过党站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党员工作站:牛志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