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257

随着“两学一做”的深入推进,106日下午16:0015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国庆假期时间在学七103办公室集中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由闫莉莉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采用领读的方式逐条逐句通读了全文内容,之后为加深学习效果,支部内党员填写了一份《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试卷。在会议的最后,每位党员就该次学习发表学习心得。支部副书记闫莉莉提到,这些年来,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党的建设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课题。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党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党员队伍的实际状况和党内民主建设的发展进程,都对发展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以改革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员权利保障工作显得十分重要和紧迫。

通过学习大家感觉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的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