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107

    927日下午4:00,,13级党支部在教五406开展了关于“两学一做”的演讲比赛,比赛由吕珊珊主持,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演讲主题做了简要介绍,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利抓手。然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党员按之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党员们围绕“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挖掘,各位党员也联系自己的实际生活进行了阐述。在党员们的精彩演讲中,不仅明确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重要精神,也从三个方面联系具体事例让大家体会到应该“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最后,主持人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大家的表现给予肯定,宣布此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党员之间不仅对于“两学一做”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而且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会更加注意自身党员的代表性,并且以身作则,及时反思自我、发现问题,争取将工作做好。

                                                                     (新闻中心:谷宁静)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