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工作站召开招新答辩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182

 9291900,我院在教五105举行了党员工作站招新活动。参加招新的人员为16级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招新之前党员工作站聂老师及现任站长牛志强已经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对招新相关事宜进行了简要介绍,13级党员工作站聂老师、现任站长以及各部部长出席答辩会并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招新动员了许多同学前来报名,活动在各位候选人紧张的准备中拉开了帷幕,招新答辩分为自我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在现任站长简短的开幕词后,各位同学依次上台,参加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时声音洪亮,回答提问时措辞严谨,每个人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给老师及各部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基于之前的相关的一些工作经验,他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期待用一颗坦诚的、具有责任感的心去征服评委。

    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本次招新工作顺利结束,会后聂老师对于答辩会做了简短总结,夸奖同学们都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期待今后能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同时表示,面试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布。

                                                                (新闻中心:谷宁静)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