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政治学习安排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2657

学习资料请见校宣传部网站“学习篇目”和“文件通知”

  

时间

内容

形式

备 注

 

 

20161012

1、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讲话;2、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思考: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谈谈如何在工作中提升师生员工精气神,奋力推进学校“三个世界一流”建设。

集中学习

20161019

1、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2、栗瑞义《从伦理价值角度解读伟大长征精神》

集中学习

20161013

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进行学习讨论。

 

思考: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谈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

集中学习

20161019

1、《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2、《中国教育报》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北京市八一学校重要讲话精神;3、观看中国教育电视台《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系列节目

思考:谈谈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贯彻“四个引路人”的要求,提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实绩?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