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学生党支部举行“向伟人致敬、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456

928日晚7:0013级党支部在教五406举行了“向伟人致敬、做合格党员的”的主题活动,活动由主持,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各位党员向大家介绍自己所敬佩的伟人、阐述了自己心中所理解的“伟人精神”。而后主持人着重对伟大的周总理进行了详细的的介绍,从其风华正茂、苦寻真理到民族危亡、挺身而出,总理向我们展示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真正伟人精神。活动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朗读了一些相关的名人名言,用以激励党员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伟人先辈们的无私奉献与付出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员作为党的肌体细胞更应对此有深切体会。会议过后,全体党员均表示,今后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一定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向伟人看齐,用自身行动践行“伟人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我能力,争取能为学校、国家贡献绵薄之力。

                                                                (新闻中心:谷宁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