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 有作为】我院15级二学位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249

1020日下午,15级二学位第一党支部在教五403教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围绕“关于讲奉献,有作为”展开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保持创新意识、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努力在全体学生中做出表率。同时,时刻将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面对”作为落实责任担当的基本要求: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

最后,郝文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要将此次专题学习讨论成果融入到生活和思想中,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积极提升自己,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