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级二学位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290

1010日下午,15级二学位第一党支部在教五403教室召开新党员接收大会及关于新时期党员行为规范的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本次新发展党员范玉萍,韩志华,关智雄三位同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三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郭佳羽同志带领全体新入党成员进行了宣誓。

会议第二项,支部全体成员对新时期党员行为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成员将自己学习的内容分享给大家,新时期党员应当在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人生信仰,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品行修养,支部成员对自己今后如何践行一名合格党员做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郝文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提醒新入党的成员,戒躁戒躁,积极发扬带头作用。同时告诫全体党员要先人后己,踏实肯干,眼界宽,思路宽,胸怀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