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024

1018晚,我院党员工作站在教五502办公室召开了2016级全体学生党员换届大会。学院2015-2016学年党员工作站站长牛志强,2016-2017学年党员工作站站长刘雪杨及2016级全体党员、高党参加了此次会议。

换届大会在与会成员的自我介绍中开始。彼此认识熟悉后,站长牛志强首先介绍了党员工作站的主要职能并对2016级换届结果向大家作了解释,之后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党站各部门的负责人。其次,站长牛志强就党员工作站部门设置、各部门本职工作作出了具体阐述,让大家对党员工作站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之后,新站长刘雪杨对党站各部门的人员分配做出了新的调整,明确了各部门人员的任务分工,并对10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要求在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党站的日常工作中,并在平时要树立奉献意识,积极服务同学,帮助同学,各位学生党员要起先进带头作用。最后,站长刘雪杨就新学年的党站考核对大家作出了解释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加强了所有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让大家树立起了党站成员就是一个大家庭的观念,会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共同努力,提高思想意识,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党性的修养和自己的服务意识,把党站的工作落实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