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讨论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338

 111日晚上,2016级党支部在教107组织开展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讨论会。会议由赵元成同学主持,2016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各党员对“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结合本次研讨的主题和生活实际,深入讨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如何规范自己的思想行为,怎样抓好学生党员行为规范教育,帮助学生党员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高尚的道德情操是一名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个人的行为规范,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外在表现,也是一个人道德水平高低的反映,一个群体要有一个好的行为规范,首先要求构成群体的个体必须有好的行为规范,只有个体的行为规范好了,群体的行为规范才有基础。

 通过本次的研讨,各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增强模范意识、率先垂范,不忽视和放松对学生党员行为规范的培养和教育,要抓好是与非、美与丑、善与恶、荣与辱的教育,帮助学生及党员划清是非界线,自觉校正自己的言行,做到讲文明、懂礼貌、守规矩、关心他人、爱护集体、遵老爱幼、行善积德、多做好事、不做坏事,维护社会公德,时时事事体现出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思想品质和道德规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规矩守规矩的大学生共产党员。

                                                       (记者:2016级地质二班 邓慧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