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讨论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438

 11月2日18:00,我院15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五204教室召开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讨论会。15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闫莉莉主持。

会议开始,闫莉莉同学提出在之前学习两学一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过程中,我支部的出色表现及相关不足,并希望集思广益,实事求是,提出符合我支部党员实际情况的思想行为规范。之后,支部内党员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会上,张晓丽同学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定期展开党员思想汇报会议;二是积极了解新的时政情况,并学习相应的理论知识;三是准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迟到、缺席,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向支部书记请假。无故缺席两次或以上者,由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给予何种程度的处分,与会期间应该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会前自觉把手机调为无声或关机状态。她说态度上端正,行动上才能更加出彩。庞超同学说,首先一定要切实定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敢于向不良现象作斗争;其次是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与同学沟通;最后是支部内部要团结,支部内的同学要携手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增强党支部内在凝聚力。王翾同学还补充道,作为支部一份子,我们都要积极促进支部学习及活动规划的实施。

 通过此次讨论会的开展,每一位党员都在会议上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由尚泽龙同学对讨论会上大家提出的思想行为规范进行归纳和汇总,也希望支部每一个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遵守思想行为规范,并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优秀的榜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