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团委转关于举办“移动杯”数字化校园标识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23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了全面提升学校的校务办公、管理协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和感知校园等信息环境,形成适应于建设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矿业大学云校园网体系,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创新管理机制,扩大学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实现我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的全面提高提供信息支撑与管理保障,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校启动并顺利推进了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

为了在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过程中更好地展示数字化校园的形象,体现数字化校园在教学科研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我校师生对数字化校园的认同感,拓展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对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惠及面,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移动杯”数字化校园标识征集大赛。

现将大赛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在籍的师生员工均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赛。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设计要能够体现出校园文化特色和数字化、信息化内涵,作品主题简洁鲜明,蕴含文化底蕴丰富,表现形式大气稳重。

2.参赛作品须由“核心设计方案效果图”、“作品创意说明书”和“作品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延展方案效果图”构成。

3.参赛作品要充分考虑在户外宣传品、室内会议标识、网络平台应用以及相关纪念品设计应用等方面的实际需要,提供多种延展设计方案供评审参考使用。

4.参赛作品的效果图应为AIPSDPNG等通用常见图片格式,含彩色版本和黑白版本;效果图的横边分辨率≥1440像素。

5.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公开发布和使用过的,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不得有违国家法律、法规。

三、作品提交

1.参赛作品的纸质文档可以由设计者本人或其书面授权人直接提交至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南湖校区行政楼C-603室,联系人:赵丹,联系电话:83590047);作品电子版本须以“数字化校园标识设计作品+设计人姓名+联系手机号码+学号(工号)”的格式填写邮件名称,由设计者本人通过本人邮箱发送至大赛作品提交邮箱:cumtdcc@cumt.edu.cn

2.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4425日。作品提交前请将作品提前两个工作日到学院团委备案,以便年度评优认定。

3.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设计人须自留底稿。

四、作品评选

1.活动主办单位将在作品提交截止后,组织校内、外专家成立大赛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2.评审的主要依据为,作品对于本通知所列的“作品要求”项目中内容的实现程度。

五、作品奖励

1.奖励认证:作为师生参加校级重点活动的证明,本次大赛将向所有获奖者颁发相应等次的获奖证书。

2.奖项设置:

一等奖1项:大容量移动硬盘,手机充值卡300元;

二等奖3项:大容量移动电源,手机充值卡150元;

三等奖6项:品牌无线鼠标,手机充值卡100元;

入围奖20项:

参赛奖:所有参与大赛且未获得以上奖项的参赛者均可以获赠大赛优秀作品集一册和16G优盘一个。

六、作品权属

1.获奖作品的设计人须一次性、不可撤销地将其对参赛作品所拥有的著作权及其对徽标设计方案一切图像或立体表现物的全部权利,转让给中国矿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转让后将不再享有专有权,并无条件放弃著作权。

2.所有获奖作品设计方案自然成为中国矿业大学数字化校园标识,未经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授权或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

七、大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

中国矿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中国矿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应用技术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