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单招2013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27

 

39730,应用学院2013级单招年级大会在文昌三南二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13级辅导员聂文龙老师主持,13单招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聂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详细总结。然后,聂老师详细分析了年级上学期课程成绩,对比分析了各班级及各分数段的成绩,让同学们明确班级及个人之间的差距,希望大家能够找准差距产生的原因并及时解决。同时,聂老师也强调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早操、课堂、晚自习及晚点名相关要求,学习需要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习惯。随后,聂老师就健康卫生、安全提醒、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等几方面做了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外出游玩安全,还要综合提升个人能力。接着,聂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的学风建设问题方面文件,重点介绍了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和《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重新学习和自修课程的管理规定(试行)》中针对提升过程学习和重新学习的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平时学习,避免挂科现象的出现。会议尾声,聂老师对同学们做出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年级大会不仅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总结了上学期学生生活的得失,查找原因,促进后期的学习,也有助于同学们合理的规划下学期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的收进步与收获。

(新闻中心:李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