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单招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汇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26

11月29日下午,应用学院单招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103召开党支部学习汇报会议。院党委书记、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冯平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党支部书记聂文龙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部分党员11月份学习的心得。党支部副书记车瑜峰同学就“大学生党员应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理想信念的意义及对大学生成才重要性,并号召全体与会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珍惜现在学习机会,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努力。随后,袁媛同学就党章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燕春旭同学以“学生党员加强经典著作的学习”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学习汇报。

学习汇报结束后,冯书记对此次汇报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此次党支部汇报会议效果,认为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希望学生党员能够落实于行动,配合学院开展的“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随后,冯书记结合目前高校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志存高远,把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国家民族命运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相结合。二、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断的学习,提升自我,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三、学会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否定,勇于创新,创新精神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四、学生党员要“亮身份、做表率”。学生党员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在同学中发挥正能量。

最后,聂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支部党员在以后的支部学习中,要学得深、讲得好,以党支部学习为契机,培养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学习汇报会议是单招2013级学生党支部进行党支部工作创新重要内容,以“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实践提升引导力度”为主题,探索新生党员教育与管理机制,目的是培养责任意识强、综合能力突出、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的优秀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进行学习汇报

会议现场

                                       (新闻中心记者:黄永利 宋敏 摄影: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