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学生会进行“我要上跨年晚会”节目二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27

12619:00,应用学院学生会在教五506室进行了“我要上跨年晚会”节目二审工作。院团委书记张长旭老师参加了本次二审工作,并与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一起担任评委。

经过1122日的海选,一些优秀节目通过选拔,选出的部分节目参加了本次二审工作。二审工作一开始,便是一曲激情亢奋的《黄河大合唱》打了个开门红,张长旭老师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本次的节目是同学们将各自的节目在海选的基础上根据评委们的指导意见,加以修改完善,提升了节目的质量,丰富了节目内容,增强了节目的观赏性,表现出了很好的效果。本次表演后,评委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认真听取指导意见,为最终在跨年晚会上表现得更精彩做准备。最后,张长旭老师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同学寄予厚望,期待同学们的完美展现。

据悉,今日的个别节目要进行三审,以便达到更好的效果。期待同学们在跨年晚会的舞台上能发挥到极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中心记者:王财政 李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