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之才艺大比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23

为弘扬求严、求实、求新、求用的院风,有效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卫生及安全现状,为同学们构建良好的学习、居住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我院举办以“文明宿舍,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125日晚,我院在教五107室举行了“宿舍文化节之才艺大比拼”活动,各团学组织代表与部分同学观看了比赛。

参加本次才艺大比拼的共有七个团队,他们通过PPT介绍,歌曲、舞蹈等才艺为大家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表演。学5-208宿舍的同学们通过“三句半”为大家讲述了她们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用吉他为大家演奏了一首《心愿》来展现宿舍和谐而充满活力的气氛。学5-125宿舍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和你一样》这首歌,并用手语为大家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们。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和舞蹈表演等节目。据悉,学院还举行了校园拍客大赛、个人摄影比赛、优秀宿舍评比等项目,来丰富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

相信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能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同学们心灵、情感、智慧和思想的相互交融、相互影响,并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新闻中心记者:张佐龙王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