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 我践行】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123

1119日晚19:00,我院13级学生党支部在教五303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聂文龙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聂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当前时政热点话题,部分同学就相关事件,进行了发言。同时,聂老师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并叮嘱即将参加党课考试的同学,要对党章和党课学习的相关内容,进行认真的学习和总结。随后,聂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该部影片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先辈们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千千万万的八路军战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在华北抗日前线。不仅给日军以沉重地打击,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中国军民抗战必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的意识,为13级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中心:黄天昊张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