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 我践行】15级二学位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123

        1121中午,我院15级二学位第一党支部在教五105教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白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成员们仔细阅读了《后大众化时代,如何理解高等教育公平》——访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委员顾海良,顾海良同志表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让人们满意教育的质量。”他指出后现代化时代高等教育公平要处理好办出特色与规模发展之间的关系。之后大家就自己的理解对如何解读如今的高等教育和如今高校不断扩招是否合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进行了交流。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们一致表示身为一个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中的学生党员,要努力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实践操作能力,提升自身水平,更好的帮助和服务其他同学。

  

(新闻中心:白云)